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珀尔特尔:德罗赞很聪明 他擅长阅读和接管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年休赛期,猛龙马刺做了一笔大交易,德罗赞珀尔特尔被送到圣城,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则是加盟多伦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珀尔特尔谈到了老大哥德罗赞。


  “关于他(德罗赞)最伟大的事情,是他在过去数年所学到的东西,尤其是去年,”珀尔特尔说道:“他现在相当擅长阅读比赛,并且知道何时接管比赛。”

  “每个人都知道他可以接管比赛,一场比赛拿下30、40分,但在有些比赛他受到了限制时,他能找到自己的队友,”珀尔特尔说道。

  今年29岁的德罗赞打完在猛龙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全明星后卫场均拿下23分和送出生涯最高的5.2次助攻。
2016-17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7.3分,创下生涯新高;那个赛季,德罗赞场均送出3.9次助攻。

  “他是一个相当聪明的运动员,知道怎么阅读比赛,知道如何去打破防守,”珀尔特尔说道。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珀尔特尔将在新赛季和德罗赞继续当队友,为一支连续21个赛季都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效力。

  “很明显,过去几年一直有一个熟悉的面孔,一个我在过去几年并肩作战的队友,”22岁的珀尔特尔说道:“我知道他是怎么打球的,他也知道我的打法,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会打得很棒。”

  “不过与此同时,我已经来这(圣城)差不多两个星期了,和这些以前没有并肩作战过的家伙们一起训练,而这看起来却相当容易。我认为到目前为止,至少对我而言,这是一种自然的化学反应,我在场内场外都能和每个人处得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