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我跟帕克永远是朋友 圣城会是他的第二故乡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还没有身披其他球衣上场打过一次球,但是帕克马刺队已经开始互相思念。在马刺度过了17个赛季后,法国跑车在今年夏天与黄蜂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最近在与网友互动时,他表示自己将以马刺球员的身份退役,并表达了对于马刺的引进培养的感激之情。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似乎受到了这句话的触动,他在接受一家法国媒体采访时也声称,他与帕克之间永远是好朋友,就算他下赛季代表黄蜂出战,他仍然是一辈子的马刺人。

  “我们将是终身的朋友,我们家人对彼此也非常了解,圣安东尼奥也将永远是他在法国之后的第二故乡。”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当然会想念他,但他将永远是马刺队一员,他的家还在圣安东尼奥,他肯定会继续在这里度日。”

  上赛季为了培养新人穆雷,帕克将首发控卫的位置让出,这一行为也感动了很多当地球迷,他们都敬佩帕克这种为团队着想的精神。

  波波显然不是在说套话,他跟之前的队员都有过联系,包括海军上将罗宾逊、邓肯、迪奥邦纳等等,帕克显然不会是例外,毕竟两人在过去近20年间有着无数美好的回忆。

  两人在一起一共获得了4枚总冠军戒指,而当帕克决定在今年夏天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时,波波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难过之情。帕克将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14日造访马刺主场,到时的AT&T中心一定充满五味杂陈的感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