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建队方式很明智 模仿勇士无法打败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尽管已经退役了,但是科比对于NBA、对于洛杉矶湖人依然是高度关注的。日前,科比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就谈到了对于加入勒布朗的新湖人队的看法。


  科比对湖人队管理层的建队方式高度认可。他表示:“我认为他们的建队方式非常明智。他们正在建立一支拥有强壮体型球员的球队。我的意思是,湖人队并没有那种非常功能单一的球员。因为,如果你仅仅是单纯复制勇士队的模式,你是永远不可能打败勇士队的。那永远也不会发生。”

  近年来,金州勇士队强势崛起,成为了联盟中最强大的球队。过去四年,勇士队连续4次杀入总决赛,3次夺得了总冠军,风头一时无两。勇士队的巨大成功,让很多球队纷纷去模仿他们的模式,但这样的结果是始终无法打败勇士。而科比认为,湖人在今年夏天的建队做法才是聪明的做法。

  离开篮球,科比投身于商业和娱乐领域,都取得了成功。而在事业之外,科比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生活上。科比和妻子瓦妮莎依旧恩爱。他们生育有3个女儿,依次是15岁的娜塔莉亚、12岁的吉安娜以及20个月大的比安卡。

  谈及家庭生活,科比表示:“天啊,伙计,那真的吓人。娜塔莉亚15岁了,刚得到许可。然后吉安娜12岁了,她每天都在训练打篮球。比安卡正在经历一段裸奔岁月。瓦妮莎每次给她穿上*裤,她都要奋力脱下来。所以,她们都过得挺好的。”

  女儿们在一天天长大,未来她们如果要去约会,作为父亲的科比将如何处理呢?科比说:“这是父亲要考虑的事情。如果你设立了条条框框,她们就会想着跳出你的条条框框。我只会让她们非常非常忙,忙得没时间去约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