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恭候水星到訪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5日  【大 中 小】

 

暴支柱布莉安娜史超活盼拿下季後。

  一清晨,WNBA季後首回合再有一重,坐匙球迎水星。常冠暴今季有多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然而球在去次季後的面都是碌碌,藉著其秀的,她今年是候取得一番作。本系列首回合坐主,暴然值得追捧。


  自2010年打出史最佳常兼且得年冠始,暴其後的7季最都有好下,中有2季季後,另外5次打入季後但一被淘汰,可以是不堪回首的一段史。本季,暴在新生代巨星布莉安娜史超活下打出268的史第二好且得常冠,在火花支共同主宰盟年的旅先後出局之後,球身一成冠大,她是候重塑8年前的煌了。常言道「老伏志在千里」,年38的後舒布特很可能打完今季就收山,位盟史助攻王出道至今一路陪伴著暴所有衰,球迷然希望她幕,相信以她在的身手和能在本系列助暴利。於系列首回合,暴最大波本然是主,她在常和想、光一取得134的主列最佳,足其具雄厚的陀地收割能力。另外,暴在近2次水星均能,均13.5分,彼此力差距明,足此番追捧暴更明智。


   然而必要知道的是,水星不是省油的,她之所以近多年能保持盛,不得不格娜泰娜斯外合居功至,前者被在2013年以元身份加盟以,球未缺席,其中在2014季鼎史第三座冠;後者更加光,位36高的盟史得分王是史三冠的重要成,期2次膺MVP,史地位比起暴的舒布特有之而不及。在核心球星比拼上不相伯仲,而波往往就是第三主力,全明星前D.邦拿要最大化分核的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圈光的面,此女23分外加18板的成,是水星的重要功臣,而役後球把次大到6,分分好以逸待的暴。再者,其暴此前5次被一淘汰的季後面,其中就有2次遇上水星,最近一次就是去年,後者心理方面或多或少有。容方面,前因季。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