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贾尔斯是17届最强者 他和韦伯很像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绿军前锋杰森-塔图姆在近日谈到了他心目中17届新秀的最强之人。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塔图姆的答案既不是他自己,也不是状元、榜眼抑或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多诺万-米切尔,而是国王队的20号秀、他的大学队友哈里-贾尔斯。



  “你可以问问我们这届选秀里的任何人,哈里(贾尔斯)是唯一一个我在高中时期曾如此评价的人,‘他也许比我更强。’我经常叫他克里斯-韦伯,因为我觉得他的风格确实和韦伯很像。”

  虽然贾尔斯与塔图姆同于2016年进入杜克大学,但由于膝伤作祟,贾尔斯在大学时期的上场机会非常有限,而这也直接影响了他去年的选秀行情。为了确保他的伤病能够彻底恢复,国王没有让他出战17-18赛季的比赛,直到现在,这位塔图姆口中的17届最强者仍没有完成在NBA的首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