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尼-沃克:波波就像我生活中另一个父亲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新秀朗尼-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他帮助很大,就像是生活中另一位父亲。


  朗尼-沃克是今年18号新秀,马刺高顺位选中他,将其视为球队的未来。

  “他能够让我成为提升层次。”沃克说道,“他让从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男人,是我生活中另一位父亲。”

  “我非常开心,作为新秀就能与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一起工作。他已经成为我真正的朋友。相当难以置信,他会和我谈论NBA梦想以及生活。”

  作为新秀,能够进入一支强队会非常幸运,而如果能与出色的教练一起工作,那会是更加幸运的事情。波波维奇不仅带领马刺夺得了5次冠军,也培养出邓肯伦纳德帕克吉诺比利等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