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海沃德和欧文都已经可以参加训练营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下周,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预计会参加凯尔特人为新赛季提前进行的非正式训练。


  今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不想说得太夸张,但是如果我们今天开始训练营,那么他们都会在今天在训练营里全力以赴,”安吉说,“不是说他们需要额外的一个月去恢复。我认为他们知道他们还有一个月可以准备,所以他们有点加速复出。他们仿佛是在为训练营的开始做准备。”

  注:新赛季凯尔特人训练营将于9月27日开幕。

  “他们下周或者什么时候都会来这里,在劳工节(九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结束后,他们都会参加5对5的训练,”安吉说,“我认为问题只在于,如果他们现在打5对5的话,我猜那也只是因为他们想控制当前的情况。他们现在什么都能做能用任意脚起跳扣篮,能打1对1,能跳,能切入,能防守。我为他们感到激动。”

  安吉表示,在训练营期间,球队会继续注意两人的恢复情况。

  “我对新赛季有他们在感到激动,”安吉说,“显然,从复健到打1对1,到打3对3,到打5对5,再到复出,这需要过程。所以,我不想报太高期望。我认为在最后阶段完成后,他们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

  “但是,身体上看,他们看上去都很棒。我认为他们都对下赛季感到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