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师:书豪因受伤向我道歉 他在篮网期间运气不好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阿特金森早在尼克斯时期就和林书豪建立了极为要好的师徒关系。两人在篮网再续师徒情缘,可惜的是,林书豪为篮网效力两个赛季却因伤仅出战37场比赛,最终被交易离队。谈及林书豪,阿特金森也感叹弟子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谈及林书豪的离队,阿特金森感到难过。他表示:“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相识很长一段时间了。任何时候,当你看到自己的同事离开都会感到难过的。”

  阿特金森透露,林书豪在受伤之后曾主动向自己表示道歉。他表示:“林书豪对我说,对于没能保持健康,我感到很抱歉。他也对肖恩-马克斯(篮网总经理)说了这样的话。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并不是在埋怨什么,他只是因为没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挺身而出而感到沮丧。他对于这一切非常沮丧,而球队对于他不能打球也非常沮丧。我绝对相信他,只是他在为我们效力的时候,运气不太好。”

  为篮网效力两个赛季,林书豪合计只打了37场比赛。而在2017-18赛季,林书豪更是仅仅打了1场比赛就重伤赛季报销了。在今年夏天,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而这也是他8年职业生涯中第6次换队了。

  新赛季,林书豪将会在年轻的老鹰队担任年轻球员们的导师,在更衣室领导好队友们。而对于林书豪的加盟,老鹰队的年轻球员们也非常欢迎。作为老鹰队的重点培养对象,新秀特雷-杨就已经主动向林书豪示好。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他谈过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将会成为我的良师益友。”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