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G3無懼暴風來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0日  【大 中 小】

後泰娜斯盼水星扳回一城。

  六上午,WNBA季後G3有好上演,水星回到主迎。水星系列前均未能取得利,球路可退必作出最後一搏,此番不妨看好意更的水星在主扳回一城。 水星上仗表不但以4分之差惜暴,比分亦0比2落後,球到出局。然水星未能下比,但球的表是可圈可,後泰娜斯、前D.邦拿和中格娜,三人合力球下72分,要知道水星今仗得分也只是87分,可以三人包球大部分的得分,但奈球失和犯次多,也成了水星波的主要原因之一。水星G1的失和犯均比暴多出5;而G2的失比暴高出3,而犯比暴多出7,特是加末段的犯,暴後舒布特珍特抓住球得分之,亦了本比的念。G3回到主,路可退殊死一搏的水星,若能解犯量和失量多的,相信她扳回一城不是。容方面,前因季。 暴在上一水星之後,以比分2比0得的先,於暴,相於半已踏入的舞上。要知道,暴在2010年得冠之後的7季都有什好的表,其中有2季季後,而另外5次打入季後但都在第一就被淘汰,其中就有2次遇上水星,最近一次就是去年,暴是一段痛的回。管暴今季在力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一路高歌猛,但在布莉安娜史超活起伏,暴的攻力往往受到大的影,而且今仗面背水一不容有失的水星,相信水星一球不布莉安娜史超活感到「舒适」,客作的暴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