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我们上赛季很成功 很多球员数据新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公牛主教练霍伊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公牛的最近三个赛季。



  谈到2015-16赛季霍伊伯格作为公牛主教练的首个赛季他说:“我们在一月份的时候还有五成胜率呢。但说到底,我们没有足够(健康)去达成预期。”

  之后公牛在那个休赛期招来了隆多韦德,这彻底改变了公牛队的计划和风貌。

  “这一年(2017-17赛季)因为韦德和隆多的到来和完全不同。我觉得我们在赛季末段时表现很好,可以和东部任何球队一较高下。只是很不幸,我们首轮在率先客场连下两城的情况下没能赢下系列赛。”霍伊伯格说。隆多的伤病使得公牛痛失好局。

  霍伊伯格随后谈到上赛季,公牛以诸多大动作开始重建的一年,他说公牛上赛季很成功:“你去看那些人的数据,除了一个人之外剩下所有人每36分钟数据都是生涯新高。我觉得上赛季我们在关键球上打得不错,而且在快节奏下失误也控制得很好。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这些,我们新赛季会很有希望。”

  而对于新赛季的具体期望,霍伊伯格说:“专家们已经给出了预期,预期胜场并不多。你需要以此为动力,证明他们是错的。”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