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太阳将寻求首发控卫 安德森将成首发大前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与太阳达成了一笔交易,送出了莱恩-安德森丹东尼-梅尔顿,换来了马基斯-克里斯布兰登-奈特


  根据Woj的后续报道,安德森将成为太阳新赛季的首发大前锋,同时,太阳会继续寻求交易,以期望在新赛季开始前为球队带回一名首发水准的控球后卫。同时,太阳希望队中控卫沙奎尔-哈里森在新赛季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2017-18赛季常规赛,安德森场均出战26.1分钟,可以拿到9.3分5篮板;梅尔顿今年20岁,身高1.91米,体重88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2016-17赛季在NCAA为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效力36场,场均出战27分钟,能够贡献8.3分4.7篮板3.5助攻1.9抢断1封盖。

  奈特在去年休赛期打业余比赛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并缺席2017-18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2016-17赛季,奈特为太阳打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11.0分2.2篮板2.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