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太阳4人交易 安德森/奈特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就在外界对火箭在夏天送走莱安-安德森不抱希望的时候,莫雷却悄悄出手了。据名记Woj透露,火箭送出莱安-安德森和46号德安东尼-梅尔顿,从太阳得到马奎斯-克里斯和布兰登-奈特



  送走安德森一直是火箭的目标,这名白人射手4年8000万美元的工资2020年才到期,未来两年他将领走4100万。奈特的合同同样是太阳队的负担,他5年7000万的合同同样是2020年到期,未来两年他的工资将达到3000万美元。

  上赛季安德森在火箭的战术地位逐渐下降,场均得分跌至9.3分。而奈特则因为在休赛期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整个2017-18赛季。而马奎斯-克里斯未来两个赛季均为球队选项,太阳去年10月已经执行了他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夏季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为了清理安德森的合同,火箭只能忍痛把他送走。而送走奈特后,太阳将有望扶正沙克-哈里森。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