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现在没有用延伸条款裁掉布兰登-奈特的打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Zach Lowe的报道,他被告知火箭现在没有使用延伸条款裁掉布兰登-奈特的打算,后者合同还剩2年价值3027.5万美元。


  如果火箭对奈特使用延伸条款的话,那么火箭可以进一步降低他们的奢侈税,因为如果球队对球员使用延伸条款,他们可以将球员的薪水分多个赛季付清,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该球员合同对球队工资帽的影响。

  奈特在去年休赛期打业余比赛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随后接受了手术并缺席2017-18赛季常规赛的所有比赛。2016-17赛季,奈特为太阳打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11.0分2.2篮板2.4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 奈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