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繼續打出「暴」擊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端娜上仗在攻防端的表都十分眼。

  WNBA季後在一清早有1G4的量上演,水星坐主迎。水星上仗返回主後扳回一城,反暴命中率偏低,水星今仗有望趁暴手感欠佳再下一城。

  上仗的20分大,水星一吐G1和G2的憾怨,全比格娜D.邦拿以及端娜3人出色,她合力下67分成球最後大的主要功臣。不主泰娜斯上仗手感欠佳,但此女立刻改打法,更多串友攻和分享球,她私的奉以至於水星更具整性。其今季水星的容看,是近年最具冠力的一套容,泰娜斯、D.邦拿和格娜三巨成的容成熟,而上仗替有在身的泰保特正出的端娜可信心爆棚,30的她亦有富的,相信水星是役能藉主之利系列拖入局。容方面,前因倦勤。

  暴今仗然想提前系列,不元三巨在上仗集火,舒布特8射0中,珍特10射1中,布莉安娜史超活23射7中,三人合共命中率不足成,她今仗能否恢有的手感不得而知,方面看,暴的制之道似乎已被水星看穿。然布莉安娜史超活今季常MVP得主,不她今仗的手格娜是有「女魔」之,者的位在前3系列都拼得十分激烈,而球的後人在上仗也到苦,暴此行或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