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G5應能成功抽「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大 中 小】

主格娜是水星攻端的一大倚仗。

  三上午,WNBA季後展激烈,暴回主水星上演方系列生死。暴乃常冠,而且今季主表之好有目共睹,今仗坐主之利的暴定必不主失望。

  暴今季表十分出色,她在常中26,以76.5%的率笑傲全盟,最以常冠身份季後。由於得常名,因此暴亦是以逸待,她一直等待手生,最水星一路得暴交手的。在方系列的交中,坐主之利的暴均笑到最後,然示出球的力以及主,要知道,暴常主率超七成五,足以一手之忌。正所有球迷都以暴能直落3淘汰手,水星展激烈反,她追2,方回到同一起跑上。管如此,但今仗再度主作的暴然更值得看好,皆因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本系列前2主眼,此女前2仗主均能27.5分,如此的得分能力必然手痕。另外,不此次系列,暴今季常亦度今仗手水星,而且均以位取,明。上所述,暴今仗有望在主的下昂首挺。

  另一,水星季後第一就始征,她接淘汰翼和光得以身。而中的手正是常表最出色的暴,在很多球迷不看好的情下,水星竟然在先2的情下扳城不易,其中主格娜疑一功,她在系列第三和第四中均交出了十成,是球念拖到最後的一大功臣。但需要留意的是,主力之一的老泰娜斯本系列表欠缺定,管富,但能然是制其的一大因素,加上今仗是定能否入的生死,抗激烈程度肯定更,於泰娜斯以及水星力巨大。所周知,主在球比中常左右,今仗作客出於水星亦是另一劣,包含常在,她最近9仗作客事了6之多,率超六成五,疑她此番出征蒙上一影。容方面,前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