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饼皇:想在关键时刻打得更久 靠努力争取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3岁的火箭中锋克里特-卡佩拉算得上是现在联盟里的内线“潜力股”了。这个休赛期,火箭跟他签下薪金总额最高达到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投资了他的未来。



  卡佩拉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的态度。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7.5分钟,季后赛上升到30.6分钟,但他依然想要在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我每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是我靠努力争取来的。”他说,“我上赛季打得好是因为出场时间变多了。在重要比赛、关键时刻里,我当然希望能一直在场上打,我希望能跟着队友一起作战。”

  在卡佩拉跟火箭谈续约的时候,他很可能都已经提到了对出场时间的要求。而在这个一个休赛期的苦练中,卡佩拉也是为此做好准备的。

  未来,他与哈登保罗的核心地位仍然不变,卡佩拉也谈到了这两位领袖给他的帮助。

  在保罗的建议下,卡佩拉配备了私人厨师,开始讲究饮食。在场上,他跟保罗挡拆配合很多,卡佩拉也逐渐摸索到了保罗的习惯和喜好。“他喜欢从右边走,哪怕对手逼他走左边,他也能靠我的挡拆重新找到进攻路线。我们在一起经常就聊这些话题。”

  至于哈登,他一直都非常支持卡佩拉。在上赛季西部决赛生死战开始之前的两天,他们俩还有过一番深入交流,聊了半个多小时。卡佩拉也说:“大家都知道哈登是我们的领袖,他总是以身作则,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