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斯马特每天都会全力去拼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员马库斯-斯马特


  “回想上赛季,斯马特让我感动的,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他一上场就去拼一个地板球,”史蒂文斯说,“每个人都说想赢得地板球,是的,说愿意做这些事。但他是一个每天都这么去做的人。所以,我们很欣赏他的好胜心,我们喜欢他在队里。我们很高兴,他会长期留在这里。”

  休赛季,斯马特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4年5200万的合同。

  “斯马特知道我们对他的看法,”史蒂文斯说,“显然,受限制自由球员市场就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市场,有加有减。他返回球队并签下长约,我们很激动。我们在自由市场开始后就希望是这个结果。我们都知道斯马特能做到些什么。”

  斯马特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0.2分3.5篮板4.8助攻,季后赛上场29.9分钟得到9.8分3.7篮板5.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