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示注册名单共311人无睢冉小丁沙拉木延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CBA公司在官网上公示了2018-20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函,CBA俱乐部共注册了311人,八一队因延迟注册,山东的丁彦雨航新疆阿不都沙拉木延迟注册。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队未给睢冉注册。



  在CBA公司所公示的这份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注册人数最多的是深圳、青岛天津这3支球队,他们均注册了20名国内球员;注册人数最少的是新疆队,只有13人。该份注册名单中包括了租借球员和本届选秀球员。

  刚刚打完亚运会的丁彦雨航和阿不都沙拉木并不在这份注册名单中,这与他们目前均获得了前往NBA征战的机会有关。不过他们二人均被列入了“注册合同暂缓提交”的范围内,这意味着一旦最终无法登陆NBA,他们并不会错过新赛季的CBA联赛。此外,吉林队选秀得到的姜宇星、福建刘宇被列为“注册合同、注销证明暂缓提交”。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男篮的前国手睢冉既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中,也没有任何暂缓提交注册的说明,这意味他很可能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原北京队的前国手孙悦,则连续第二年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之列。

  附CBA各队注册名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