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金蒙:感谢广东多年培养 感谢青岛队给予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广东队官方宣布与青岛队达成交易,在这笔交易中广东队球员杨金蒙被送至青岛队,随后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新老东家表示感谢。

  杨金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到了要跟我的小十年说再见的时候了。 自2010年进宏远青年队、2015年进宏远一队,转眼间我已跟随这支球队走过了9年。9年时光,如白驹过隙,甚至还没来得及感慨,却要说声再见。

  在这里要深深地说一声感谢,感激广东宏远男篮多年的培养,感恩教练组、管理层对我的信任,感谢所有球迷朋友对我的支持。能在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打球和成长是我的荣幸,这些宝贵的记忆更将珍藏于心。感谢我的新东家青岛国信男篮给予的这个崭新的机会,我必将全力以赴、迎接挑战。希望大家可以见证到我更好的表现,感谢所有人的关注和支持。”

  杨金蒙出生于1995年6月26日,身高1.92米,体重90公斤,司职后卫。2017-18赛季,杨金蒙代表广东队出战36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1.4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