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广东为引回旧将苏伟血亏?今夏操作展夺冠决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广东男篮青岛男篮达成一项重磅交易,广东送出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刘传兴至青岛,上赛季租借给青岛的高尚也永久转会,从青岛换来苏伟刁成灏,至此,广东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

  这笔交易中广东队的目标很明显,就是想引回旧将苏伟,苏伟曾跟随广东男篮五次荣获CBA总冠军,是广东和新疆争霸时期防守大巴的悍将,自从大巴退役后,苏伟在广东队内的作用也逐渐减小,以致于后面被交易,直到广东上赛季在季后赛半决赛中内线被韩德君完虐,球队几乎找不到一个可以限制大韩的球员,苏伟在身高和体重上跟韩德君相比都不落下风,这也是广东队重新签回苏伟的重要原因。

  然而,也有很多球迷觉得广东为得到苏伟花的代价太大,特别是送走两个小后卫周湛东和杨金蒙,不过在笔者看来,今夏休赛期广东已经引进孟铎,再加上进步神速的胡明轩,上赛季上场时间本来就不多的两人下赛季的上场时间必然会进一步被压缩,与其让他们坐一个赛季的冷板凳,还不如将他们交易出去,这对球队和球员的个人发展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今年夏天广东队很早就确定了大小外援,这是以往赛季不常见的,加上引进孟铎和苏伟,从阵容上看广东队的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本赛季的大投入也展现了广东争夺总冠军的决心,下赛季的广东队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广东 青岛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