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與奇異聯手上演總決賽G1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老舒布特期待助暴拿下。

  

  受期待的WNBA第一在六早上打,交方暴奇,前者是主。最,正式束了火花近年盟的治,她任何一方冠,都掀WNBA新的篇章。首即上演,大家拭目以待。


  自2016年WNBA季後改制以,今季是首次出入的支球各自在都打5系列,冠之激烈可想而知。而且是暴2010年之後再次加,她也有望成盟史上第六支至少下3次WNBA冠的伍。暴曾在2004年以及2010年征兼且都最冠,比今季的奇是球史上首次,前者的明更一。


  暴作常一姐,前圈淘汰都不用加,她在中以逸待等候一路的水星。前2仗,暴主作,水星不足奇;但之後的G3G4,她作客被水星扳城;最後1生死,暴回主,中位家球星布莉安娜史超活舒布特各自神勇,前者不力手「女魔」格娜,砍下全最高的28分,而後者也打出三分球11投5中共得到22分的。外的合一助暴力克水星。值得一提的是,老舒布特是目前暴中唯一一位球2004年2010年冠的球。如今在她征盟的第16季,又得到重返的,舒布特向WNBA冠起。


  奇今季常勇第三名,她季後第二圈始征,淘汰掉此前季的份子火花,此球的冠呼迅速提升。到,奇已算是完成任,要知道她去8次季後征程的最佳也是到(1次),更多都是一游。不奇然希望有所突破,在3後,她一度比分1比2落後於,最後2量,奇分在主客收果,最完成翻。中牌戴莉妮今季季後上5,均砍下21.4分12板的十,人表不比布莉安娜史超活差。此番暴,戴莉妮在攻防端必有位布莉安娜史超活,她能否在今季常MVP面前打出真水,也是到奇今仗最的命走。


  方今季常交3次,暴下2仗,布莉安娜史超活在2仗中每都得到25分。唯一1失利的比,位治者有10分入,可此女的於暴十分重要。反奇方面,戴莉妮今季前2次暴均砍下29.5分、6.5板以及3次助攻,人相全面。不戴莉妮在中曾遭遇膝受,征是否受到影不得而知,也是奇最大的患。如何,今年出支全新的面孔(比前年),而且也是前MVPMVP之的人,或呈出一不同的技精彩。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