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詹皇注定会再拿冠军 杜兰特有可能四连冠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慈世平在街头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慈世平认为,勒布朗加盟湖人后是能够拿到总冠军的,但不一定会在新赛季。同时,慈世平认为杜兰特有机会实现三连冠甚至四连冠。



  今年夏天,詹皇和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的大合同。同时,湖人还引进了斯蒂芬森朗多等球员。对于这支新湖人,外界一致认为他们新赛季会打入季后赛。不过如果想要在新赛季立即夺冠,这就不那么容易了。

  湖人现在需要做的是在新赛季打出竞争力,力争取得一个好名次,打入季后赛。只有这样,其他明星才能看到他们的进步,才会愿意加入湖人辅佐詹皇。

  被问及詹皇能否在湖人拿到冠军,慈世平这样说道:“他注定会拿到冠军的,肯定的,他是命中注定的。他是天选之子。不过如果不是在新赛季的话,那么我认为凯文-杜兰特会实现三连冠。我觉得杜兰特可能会四连冠。”

  看来,慈世平也不太看好新湖人立即夺取冠军。确实,相比其他顶级强队,湖人的星位还稍显不足。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在未来会追逐汤普森巴特勒利拉德等人。湖人明年夏天有近4000万的薪资空间,如果操作得当,引入一位全明星球员还是绰绰有余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基本保留了他们的夺冠阵容。他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三连冠,建立勇士王朝。假若他们成功实现三连冠,届时勇士有可能会解体。

  被问及杜兰特是否有可能加盟湖人,慈世平回应道:“我不知道,我不了解劳资协议什么的。但我想说的是,我觉得凯文-杜兰特能拿到四个总冠军。我不知道他明年会去哪儿。”

  杜兰特和勇士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如果明年6月份杜兰特再次捧杯,按照他的个人状态来说,他有可能会再次拿到FMVP。这样的成就,足以让他跻身历史前十。他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勇士,但勇士的薪资空间势必让他们的实力有所下滑。

  如果选择离开勇士,其他球队将会招募他。重回雷霆,或者加盟尼克斯奇才等队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他能够在除了勇士的球队再次拿到冠军,那么他的声誉会再次得到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