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喷布朗是男篮罪人:他让雅典奥运成为噩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美国男篮遭遇耻辱失利,只拿到了一块铜牌,这也成为参加这届奥运会的所有球员身上的污点。



  人们都知道,那支美国男篮没有任何团队氛围可言,球员和教练彼此不睦,成为后来男篮建队的反例。最近,当年曾随队征战的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在网络上也提到了旧事,并再次把他无比憎恨的主帅拉里-布朗喷了一遍,连当时担任助教的波波维奇也遭了殃。

  马布里跟布朗之间有深仇大恨,这不仅仅是因为美国男篮的失败,更因为他在尼克斯的堕落。他在谈到为何自己憎恨布朗的时候表示:“人们喜欢拉里-布朗,因为在他手底下的球员都被禁锢起来。他以为自己能管束住所有黑人小孩,让他们做什么他们就做什么,直到他遇见了我。呵呵。”

  随后,马布里还透露,因为自己的反抗,布朗和波波维奇一度想把自己从国家队除名。

  “他们处心积虑想把我赶走,想让我看上去变成疯子。你们知道波波维奇对我说过什么吗?他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媒体我膝盖受伤?这样他们才不在媒体面前抹黑我。拉里(布朗)不想我继续留在球队了,为什么不赶紧走呢?我真的不适合这里。”

  “你们知道我怎么对波波维奇说的吗?我说,波帅,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拉里-布朗,有本事把这些话亲口告诉我,别让你来唱红脸呢?他说,斯蒂芬,我还真打算这么做。”

  据马布里自己说,他确实跟布朗大吵了一架,还对他说:“你有本事就像个男人一样跟我说话,但你在我眼里真不是个男人。”

  马布里认为,美国队成为一盘散沙,布朗就是罪魁祸首:“他以为男篮是自家球队,这才是我们输球的原因。奥运会那38天真是我人生的最大噩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