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绿军五年是最重要时光 因想让人们记住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阿伦表示即使07-08赛季那支冠军之师成员的关系已经破裂,在凯尔特人的五个赛季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光”。



  此前接受采访时,这位即将入选名人堂的球员曾说他不期待会收到2008年前队友们的祝福,并且承认大部分前队友都没有祝福他。但阿伦想要绿军的球迷记住他们在“三巨头时代”所获得的成就,而非他在2012年加入热火后决裂的苦涩。

  “人们总是关注我是怎么离开的,但我看到的是自己在波士顿打球的时光,” 阿伦在进入名人堂前一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那对我而言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光,因为之前我从来没有获得过胜利,而在那里我能赢。(胜利)也是我最想人们记住的事,而这正是我们一同经历过的。”

  “现在,我确实理解人们对我离开的不满,因为他们非常喜欢(冠军球队),而我是那支球队的一员,而且在全力争胜,”阿伦说道, “但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它变成了这样一个事业:你最终必须决定什么时候收起帐篷,必须继续前进,其中还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在起作用。”

  本周早些时候,前凯尔特人队教练道格-里弗斯对他未能帮助2008年那支冠军球队调和矛盾而感到沮丧,他也表示,希望阿伦被人记住的是他在波士顿的成就,而非离开凯尔特人后所闹的矛盾。

  但阿伦在发布会上看起来很平静,他试图沉浸在进入名人堂的喜悦中,他非常自豪地谈及了篮球生涯中所有帮助他的人,以及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分手之一的自信。阿伦职业生涯投进了2973记三分,至今仍是NBA这一纪录的保持者。他在2008年和2013年分别代表凯尔特人和热火赢得了两枚冠军戒指,并且代表三支不同的队伍入选过全明星,只有张伯伦和奥尼尔达到过同样的成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