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洲德拉季奇"因伤缺席世预赛 男篮蓝队迎利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开赛在即,中国男篮蓝队将会迎来黎巴嫩约旦的挑战,近日黎巴嫩公布了一份世预赛14人集训名单,主力控卫阿拉基因伤缺席,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或许是一大利好。



  阿拉基今年24岁,身高1.93米,因为打法和长相的原因,被誉为“亚洲德拉季奇”,出色的意识和技术让阿拉基迅速成为亚洲顶尖后卫,甚至有人将其称为郭艾伦的一生之敌。

  上赛季CBA常规赛末段,由于阿巴斯忽然受伤,于是北控男篮紧急签下了阿拉基顶替,他共代表北控男篮参加5场比赛,场均得到16.6分4.8篮板7.2助攻和1.4抢断的全面数据,其实力得到了外界一致认可。

  不过在结束了CBA联赛之后,阿拉基却在黎巴嫩的联赛中受伤,并接受了手术,由此缺战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不过黎巴嫩并未受到影响,最终以5胜1负的战绩从小组赛中顺利出线。

  如今阿拉基伤势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将无缘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比赛,这对于中国男篮蓝队来说或将是一大利好。如今男篮蓝队正在备战世预赛,从目前的情况看,郭艾伦已经归队,这将极大加强男篮蓝队的后场冲击力。

  根据赛程安排,男篮蓝队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客场与黎巴嫩交锋,9月17日晚则将在主场与拥有阿巴斯的约旦对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