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名人堂演讲:感谢所有人 入选本届名人堂太棒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名人堂球员史蒂夫-纳什出席了名人堂入选仪式,并发表讲话。



  谈到恩师唐-尼尔森,纳什说:“他教会我们要去研究对手,比他们想得更多。他帮助塑造当代篮球的规则……并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他教会我要去得分。我曾经很胆怯。尼尔森教练要求我去得分。这改变了我的一切。”

  谈到德克-诺维茨基,纳什说:“我们推动着彼此进步。我不记得有多少次,每天晚上,诺维茨基和我都会去训练馆。我们会单挑,会进行投篮比赛,会调解状态,推动彼此进步。很多时候,我必须要向他证实,他有多么出色。”

  谈到马克-库班,纳什说:“他不知疲倦的能量挑战并且改变了NBA。我很钦佩这一点。谢谢你,库班。”

  谈到加拿大男篮,纳什说:“我生涯的最棒经历就是为加拿大出战奥运会。我的教练是杰-特里亚诺。特里亚诺是我的英雄,他招募我进了高中,他告诉我;‘投篮就像是呼吸,每天都必须要做。’谢谢你,特里亚诺。”

  谈到本届名人堂,纳什说:“入选本届名人堂太棒了。格兰特-希尔,他是我最爱的队友之一,是一位很棒的球员。雷-阿伦和我同届,我们一直在竞争。看到阿伦一路创下各项记录和夺冠,我很荣幸。杰森-基德,他只比我大一岁,但我一直都在仰视他。在大学时,我们就一起训练。夏天我们会一起打球。随后,我们都进入了NBA,我和他在一起效力过,也作为对手竞争过,现在又一起入选了名人堂。这真的很棒。所以,谢谢你们所有人。”

  谈到前队友斯塔德迈尔,纳什说:“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我和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一起搭档,在我打球的时候,我没有看很多的比赛录像,我并不喜欢看回放。如今,回头看我所经历过的一切,我看到我和斯塔德迈尔的挡拆配合,这让我露出了笑容,对于一个控球后卫来说,这个家伙就是他们眼中的目标,他给比赛带来了很多的乐趣。谢谢你,斯塔德迈尔。”

  如下图所示,斯塔德迈尔也来到了现场。纳什职业生涯出战1217次,场均31.3分钟得到14.3分3篮板8.5助攻。


更多关于"纳什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