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入选名人堂是至高荣誉 对此感觉不可思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NBA名宿史蒂夫-纳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你接到入选名人堂的电话时,你在想什么?

  纳什:你无法用语言描述,因为在那一瞬间,你生涯的一幕幕都会浮现在你眼前。所有的起起伏伏,所有的记忆,所有的球队和队友,所有和篮球有关的经历,都会闪过你的脑海。我认为,这就像是一趟旅程,从学校到NBA,一站又一站,一直前进,最终达到名人堂。想到能走到这一步,我感觉不可思议。在这趟旅途中,很多人影响了我,我非常感谢他们,他们让这件事变得特别。

  记者:你两次加入太阳。在太阳的经历如何?

纳什:不可思议。我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和凯文-约翰逊还有基德一起打球,丹尼-安吉是我们的教练,他一直对我严加要求。而在我加入联盟的第二年,我每场能和这些家伙一起打20分钟,这是一项伟大成就。这对我的生涯有很大影响。

  记者:和你的前队友基德以及格兰特-希尔一起入选名人堂。对此有何感想?

  纳什:这很棒。我们本周都在互相发短信。显然,入选名人堂是你最大的梦想。名人堂是篮球界的最高荣誉,而和他们俩一起入选让这件事变得更加开心了。

更多关于"NBA 纳什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