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吹响新赛季集结号 满屏小鲜肉天赋爆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洛杉矶湖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球队的训练视频,在几分钟的对抗训练视频中,不仅是英格拉姆库兹玛等原湖人大将。休赛季签下的老将隆多,兰斯-史蒂芬森都已经参与到湖人的训练中。


  休赛季,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可谓是引爆了自由市场。不过,除了詹姆斯的重磅加盟之外,湖人队在其他位置的引援力度似乎有所不足。在锋线上,球队引进了第一詹吹斯蒂芬森比斯利,后卫线上引进了与鲍尔球风相似的隆多。但是球队在内线的人员储备似乎有所不足。


  湖人队没有续约兰德尔,同时布鲁克-洛佩兹也与远赴东部携手字母哥。虽然湖人签下勇士队的冠军中锋麦基,但是麦基明显难以担当长时间的内线重任,除麦基之外,湖人队中锋位置只剩下祖巴茨,和新秀瓦格纳。

  上赛季湖人队在西部取得35胜47负的战绩,湖人的小年轻们,能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进入季后赛,或者踏上更高的舞台吗?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