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锡伯杜会面邓英乔 明尼苏达公牛队只差诺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洛杉矶湖人队与队中锋线老将罗尔-邓完成买断合同,而今日据美国媒体爆料。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已经会面罗尔-邓,似乎有意签下这名锋线老将。


  在罗尔-邓加盟湖人的前一个赛季在热火场均还能拿到12+6的表现,在湖人签下邓之后,却发现球队新人的崛起超过预计,邓也被湖人雪藏,上赛季更是仅仅只出战一场。作为曾经联盟的锋线悍将之一,相信邓的油箱并不是空空如也。

  而球迷特调侃道,目前森林狼已经签下了三名前公牛队球员,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德里克-罗斯,如果再签下邓的话,或许森林狼可以考虑下让尼克斯买断诺阿,然后签下诺阿凑齐曾经的公牛先发阵容。

更多关于"森林狼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