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欲兜售武切维奇 球队重建将主打年轻新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休赛期的交易高峰已然过去,但还有一些NBA球队有运作未完成,根据最新消息,魔术打算兜售他们的中锋武切维奇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的,他表示,由于魔术现在打算走不一样的建队方向,因此在余下的休赛期以及整个常规赛里,魔术都会去试水武切维奇的交易价值。

  武切维奇目前的合同是他在2014年和魔术续约的,合同是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新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季合同,薪金为1275万美元。

  武切维奇是2011年NBA首轮第16顺位秀,一开始他是在76人打球的,后来被交易到魔术,之后6个赛季都在魔术度过。

  作为联盟中不错的中锋,武切维奇的实力还是相当可以的,性价比也不错,在6个赛季里他场均交出14.8分、9.8篮板,而且魔术其实在战术上并没有主打他,所以这数据还是很不错的。并且,他才27岁,还算是很年轻的内线了。

  上赛季武切维奇的场均数据是16.5分、9.2篮板、3.4助攻。

  斯科特表示,魔术现在的建队方向要主打阿隆-戈登以及最近两年的两位新秀乔纳森-艾萨克莫-班巴,他们都是内线潜力股,围绕他们建队自然要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因此,武切维奇就需要处理。

  另外,魔术总裁沃尔特曼、总经理哈蒙德希望他们的球队阵容有更多技术全能、臂长优秀的球员,所以武切维奇也不太适合这样的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