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笑谈:在詹姆斯家门外等了一小时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做客著名访谈节目Jimmy Kimmel Show,谈到了湖人签约勒布朗-詹姆斯的台前幕后。


  谈到自己出席节目时佩戴的绿色领带,魔术师打趣道:“就当是我对拉里-伯德送上的一点敬意吧。”

  魔术师在6月底宣称如果湖人连续两个夏天都无法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他就引咎辞职。当被问到那时是否很有信心签下詹姆斯时,魔术师说道:“并没有。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对湖人品牌和阵中的年轻球员有信心,对卢克-沃顿教练有信心。罗勃-佩林卡和我做了很好的功课,我认为我们向勒布朗展示了杰出的计划。当你有像珍妮-巴斯这样的老板时,所有因素综合起来,我觉得我们能为他提出加盟湖人的充分理由,所以我等不及要和他见面。我看过了他所有的比赛录像,从第一段骑士时期到热火生涯,再到第二段骑士生涯,因此我对于他的比赛有所了解,知道他想要什么,在追寻什么,但我必须跟他面对面地交谈,向他解释我们的思路。”

  谈到与詹姆斯商讨会面安排的经过,魔术师表示:“我们必须事先给他打电话,征求会面许可。罗勃致电给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保罗答复说勒布朗愿意与湖人会面,但他想跟魔术师面谈。就是这样。我是老手了,我独自前去工作的效果最好。”

  当主持人Kimmel问魔术师在决定会面詹姆斯之前是否咨询过朗佐-鲍尔父亲拉瓦尔-鲍尔的意见,魔术师笑答道:“我宁愿给你(主持人Kimmel)打电话也不愿先打给他。不,我没有打电话给他寻求许可。”

  根据联盟规定,球队管理层与自由球员的最早会面时间为洛杉矶时间6月30日晚上9点过后。魔术师描述道:“我8点就到了,我就是坐在车里,在他家门外等着。我很准时的。我在车里的时候一直祈祷自己不需要上厕所,因为那样会很奇怪。如果提早进他家门,我会被罚款的。我在外面的车上坐着,等到了9点钟,我走到门口,直到9点01分才按响了门铃。我太害怕了,满脑子都想的是之前被罚掉的那50万美金。”

  “他在门口招呼了我,我们坐下来谈。这家伙实在太聪明了。”魔术师补充道。

  关于詹姆斯当时的穿着,魔术师回忆道:“他穿了条短裤,一身的耐克勒布朗品牌装备。看起来很精神,整个人也非常放松。我们一开始就谈了各自的成长经历,谈到人们对于我们拥有同样的期望,期望我们去赢,成为强者。我们都是出身于中西部的男孩,他来自俄亥俄州,我来自密歇根州。这是我们一开始的谈话方向,后来我们聊起了湖人。他分析了每一个湖人球员的优缺点,他早已对我们的阵容了如指掌,这让我印象深刻。他还说到他认为自己可以与湖人的年轻球员融合好。我们就是一直聊下去,不经意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我们聊了许多对于湖人的期望,聊到进攻和防守,最棒的一点在于,这就是他现在想要的打法,也就是湖人快速的打法。他绝对能将我们的球员提升到新的高度,让他们变得更好。”

  当被问到湖人能否打败勇士,魔术师答道:“我们期待着这一挑战。所有人都预计勇士将再次夺冠。但我期望能有机会在西部决赛中与他们展开对决,如果我们能达到那个位置的话。我是一个竞争者,我不怕勇士,我也不会由于担忧勇士而晚上睡不着觉。我知道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竞争心十足,心态强硬。现在我们队内有了赢家,勒布朗-詹姆斯将冠军心态带入队中。还有拉简-隆多也曾在波士顿夺冠。贾维尔-麦基曾为勇士效力,拿了两个冠军。”

  谈到演员丹泽尔-华盛顿就湖人签约詹姆斯一事给魔术师打电话贺喜却被很快挂了电话,魔术师解释道:“我爱丹泽尔,我帮他搞定了湖人的场边季票,那都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当时我帮了他,让他打给巴斯博士安排一下。”

  当被问到还有谁打电话给他祝贺湖人引入詹姆斯,魔术师感叹道:“所有人都打来了电话。所有人,除了教皇。不过我做了一些祈祷,祈求教皇给上帝带话,保佑勒布朗来湖人。”

  当被问到是否真的曾向上帝祈祷将詹姆斯送至湖人,魔术师答道:“不,我没有具体祈祷勒布朗的到来,我祈祷的是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成功。这个决定让NBA变得更好,让洛杉矶和湖人球迷变得更好。”

  关于骑士失去詹姆斯,魔术师表示:“你必须给予他赞誉,因为他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冠军,他兑现了对克利夫兰的承诺。他是个很好的人,很聪明,也是个生意人。他手头有各种生意,包括投资足球队(利物浦)和披萨店品牌等。”

  当被问到詹姆斯在场外收入的成功是否会让自己在合同谈判中要求他降薪时,魔术师否认道:“我以为我们会得到打折合同呢,不过并没有。我太想得到他了,我可不想搞砸。我不想惹恼他,‘勒布朗,你想要什么样的合同我都给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