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鹈鹕是需要我的地方,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7月,洛杉矶湖人队宣布放弃与兰德尔续约,这也让这名大前锋选择了签约加盟新奥尔良鹈鹕,他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报道,兰德尔一直在要求湖人队增加他的上场时间,他想在球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湖人管理层无法答应他的要求,他只能选择让湖人放弃他。而湖人也在放弃他之后选择签约麦基,弥补他走后的空缺。

  安东尼-戴维斯在鹈鹕招募兰德尔的扮演了重要角色,在考辛斯离开后,兰德尔将会成为他新的内线搭档,兰德尔也认为鹈鹕将会是他能长期效力下去的地方。

  一位匿名人士透露:“兰德尔在湖人的经历对他来说很艰难,他想在那里打很好,但时间过得越久,他才意识到那里并不是需要他的地方,他无法在那里展现他所有的才能,只能选择离开前往更好的地方。”上赛季在湖人的82场比赛中,兰德尔场均得到16.1分,8.0个篮板和2.6次助攻,命中率55.8%,三投22.2%。

  “对我来说,这不是关于这个赛季或下一个赛季,”兰德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希望这是一个家,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年轻人和精力充沛的群体,我们可以一起成长。”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