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森林狼应该将德里克-罗斯放在首发位置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近日在接受记者布兰登-罗宾逊的采访中表示罗斯应该成为森林狼队的首发控卫。



  上赛季后半段罗斯加盟森林狼,罗斯一直以替补控卫形式登场,加内特表示罗斯已经用足够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能够担任首发控卫。

  加内特说道:“听着,德里克-罗斯虽然年龄增大,但现在的他经验丰富宝刀未老。”罗斯是上赛季森林狼面对火箭的系列赛中表现最优秀的球员,那个系列赛中罗斯的命中率高达50%。

  上赛季克劳福德也效力于森林狼,他对前NBA常规赛MVP罗斯的表现评价相当之高:“罗斯依然像那些后卫一样快,他可以随意超车或者降速,命中远投、中投以及篮下遭杀伤。他依旧可以随心所欲的处理场上的任何问题,我认为他今年会表现得更好的,球迷一定会感到惊喜的。”

  外界所期望能替代杰夫-蒂格成为森林狼首发控卫的是泰厄斯-琼斯,但森林狼也不妨先让罗斯打首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