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走后门改数据?唐斯与库兹玛与2K总监切磋2K19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讯,作为NBA联盟里各位球星中,列举最喜欢打游戏的明星球员中,森林狼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早在此前,美国媒体还根据唐斯针对联盟中,其认为玩《使命召唤》最好的球员,而帮唐斯P了一张属于唐斯的NBA球员《使命召唤》阵容。


  而今日,唐斯更是与湖人新星库兹玛一同与2K全球社群营销总监Ronnie一起玩XBOX版的NBA 2K19。在此前,在2K19还没发行之前,流出唐斯在游戏中的数值为90,唐斯还因此在社交媒体上调侃自己数值过低。而现在直接在现场以游戏对话2K总监,网友们调侃,唐斯是不是想偷偷改自己的游戏数值?

更多关于"唐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