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我已经百分百康复 计划出战新赛季揭幕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明星前锋海沃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基本百分百康复了,并计划出战新赛季的揭幕战。



  去年夏天,海沃德是凯尔特人的重要引援之一。遗憾的是,他在2017-18赛季揭幕战上就重伤而导致赛季报销。他在一次空接之后落地时左脚踝骨折。而到了五月下旬,他又做了一次后续手术,以取出原来手术中植入体内的钢板和螺钉。自此,海沃德就进入了漫长的伤病恢复期。

  如今,海沃德越来越接近复出,他对于能够重返赛场与队友们并肩作战感到兴奋:“我会说,我已基本百分百康复了。但有些事情仍需要时间,因为就算我身体上百分百康复,在篮球上我还没有恢复百分百状态,毕竟我已经一年没有打球了。”

  海沃德表示:“我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我的最后一步是还需要提升爆发力,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正如我所言,我感觉很棒。”

  过去一个月,海沃德的恢复情况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八月中旬,他已经可以完成扣篮。而当地时间周四,海沃德参加了全队5对5的训练。海沃德表示:“利用过去两周以及下个月的时间,我会重新感受比赛的节奏、时机,等等。”

  海沃德承认,从伤病中恢复是他遇到过的最艰难的事情。他描述了自己在精神上遇到的挑战,包括恢复期中的一些黑暗的日子。海沃德表示:“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你想要恢复以前的状态,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恢复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它帮助我从自己身上找到了斗志。”

  海沃德直言,并不打算看自己受伤时的视频:“我没有看过这个视频,我也不打算看这个视频。我已经向前看了。”

  海沃德表示,自己计划出战季前赛,并且将会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全力以赴。海沃德说:“是的,我百分百想要出战揭幕战。去年看了队友们的表现,让我对球队很有信心。最近两周,我一直和队友们交流,我们充满了天赋和阵容厚度,这将会是很有意思的一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