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欧文和海沃德在训练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控卫凯里-欧文和小前锋戈登-海沃德周五一同参加训练,一位凯尔特人队消息人士向美国记者阿米科-胡普斯透漏,他们两人在凯尔特人队内训练营之前就已经提前开始训练,同时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欧文在2018年4月份也就是NBA常规赛的末段接受了膝盖手术,在2017年10月17日,凯尔特人客场不敌骑士的揭幕战中海沃德左脚踝骨折导致缺席了整个赛季。

  欧文和海沃德参加训练已经将近一个月,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预计将在下周将进行5对5的训练赛。

  欧文上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60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4.4分,助攻5.1次,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为40.8%。这位全明星球员在2018-19赛季的薪水为2010万美元,如果他在2019-20赛季拒绝他的球员选项,他将在2019年的休赛期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海沃德曾为犹他爵士效力七年,在2017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278亿美元的自由球员合同。在凯尔特人海沃德与他的大学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重聚。

  波士顿凯尔特人2017-18赛季在在没有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打进了NBA东部决赛,上赛季他们距离进入NBA总决赛只差一场比赛。

  海沃德的训练教练德鲁-汉伦在七月份曾表示,他当时主要进行隔离训练,这种训练以训练师挥棒模拟防守人为主要形式。

  德鲁-汉伦还表示:“希望海沃德能继续增强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同时成为一位更好的射手和更优秀的传球手。”

  在拉斯维加斯的*网站上显示,凯尔特人打进东部决赛的*为1赔5,是所有东部球队里*最低的,也就是说凯尔特人是最有希望打进东决的球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