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安东尼的疑问:当替补是否真的难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球队首发阵容一直是每个球员成长的目标,首发球员总是被认为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正确的观点,但有时情况却并非如此。出于某些原因,在篮球比赛中,总是有人觉得打替补就是不好,而这种消极的观点经常会发生在明星球员身上。



  最新的例子就是安东尼,在去雷霆之前,就有记者询问他是否愿意当替补球员,面对这个问题,他总是一笑置之。安东尼非常坚持不打替补,他觉得他还有很多能量,依然可以在首发位置上为球队做出贡献,似乎觉得作为替补球员会让人对他感到轻视。

  但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坐在板凳席上并不会让你成为一个不称职的球员,反而在某些情况下打替补,球员会变得更加有效率,能为球队提供更多帮助。

  近几年来联盟里不缺乏好的板凳球员,像克劳福德吉诺比利,甚至哈登,都是替补球员中能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哈登也是从替补球员打起,成为目前火箭队的领军人。而38岁的克劳福德依然能在替补登场时候为球队带来改变甚至扭转战局。吉诺比利就更不用说了,在马刺效力那么多年,他拥有足够的的能力进入首发名单,但他和球队都认为,打替补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这是更好的选择。

  球场上重要的不是球员的位置,板凳球员上的伟大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能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并能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对板凳球员的议异本身就不应该存在,只要球员上场能做出贡献,他们就不能被忽视。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