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转战文学界?科比将携手比肩上帝之人出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讯,据美国媒体爆料,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联系了巴西著名畅销小说作者保罗科埃略,讨论了两者合作的可能性。


  科比对于球迷不用赘述,但是保罗科埃略是何许人也?保罗科埃略著作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6亿册,是历史上作品最畅销的葡萄牙语作家。在巴西,他按知名度与上帝、足球并列,在美国,他是唯一“二十年畅销外国作家”,在德国,他的作品销量与《圣经》比肩,在英国,唯有《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单本销量超过《哈利波特》,在丹麦,他是唯一的第二个“安徒生”,在韩国,他是唯一“新作品必登上畅销榜首”的拉美作家。

  保罗科埃略也是唯一一位因为作品的巨大影响而成为联合国和平大使的作家。保罗科埃略说:“大概三个月之前,科比打了电话给我。他想要和我一起做一些事,比如合写一本书。”

  在退役之后,科比已经在第九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以《亲爱的篮球》获得第九十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而这一次,科比似乎想在文学界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