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离别需要体面 热火底薪签约韦德需缴千万奢侈税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讯,韦德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再战一年,美国媒体预测,在热火不堪重负的薪资压力下,韦德和可能与热火达成一份底薪合同。


  美国媒体分析到,如果韦德最终签署的是底薪合同,那么240万美元中的150万会计入奢侈税里;而如果签下530万美元中产特例的话,全部金额都被计入奢侈税中。韦德和热火签下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球队将要缴纳850万美元的奢侈税;韦德和热火签下530万美元中产特例,球队将要缴纳高达1450万美元的奢侈税。

  接受底薪的韦德,将至少能帮热火节省900万-1000万美元。此前韦德就因为薪资问题短暂离开迈阿密热火,网友吐槽,生涯从未拿顶薪的韦德最后还给热火省了一大笔钱,这就是生意啊,现在知道为什么湖人可以这么多年一直吸引大牌球星了。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