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2019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7日赛果综述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男篮世界杯亚太区第四窗口期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坐阵主场的六支球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世预赛到此也暂时告一段落,下一窗口期将在11月底开启,以下是详细战报。


  新西兰 63-60  黎巴嫩

  首节开始新西兰凭借内线优势先掌握场上主动权,但黎巴嫩随后反客为主打出气势,第一节结束黎巴嫩18-7领先;次节上来新西兰加强防守强度,通过防守反击打出小高潮,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5平;第三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非常胶着,三节战罢时黎巴嫩仅以46-45领先1分;末节一上来黎巴嫩先打出进攻高潮,一度领先8分,但新西兰通过内线强吃和造犯规不过迫近并反超比分,最终新西兰63-60逆转险胜黎巴嫩。

  数据方面,新西兰四人得分上双,伊犁14分,大韦伯斯特13分7篮板,小韦伯斯特11分,幅图10分7篮板;黎巴嫩的鲁斯通得到19分7篮板,马约克16分11篮板,易卜拉欣11分。

  日本 70-56  伊朗

  本场比赛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大战,双方你来我往同样是多点开花,首节结束伊朗22-16领先;次节上来双方进攻成功率皆有所下降,两队各打半节好球,伊朗领先日本4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日本第三节的进攻非常出彩,多次打出得分小高潮,第三节结束时日本以57-43反超伊朗;末节一开始两队均陷入得分荒,八村在内线连续造杀伤,伊朗方面得分非常困难,最终日本主场70-56逆转击败伊朗。

  日本“双星”八村和渡边雄太包办了球队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得分,八村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渡边雄太得到18分3次抢断2个篮板;伊朗队的雅克查理得到21分7篮板,米萨耶10分8篮板2抢断。

  澳大利亚 94-41  哈萨克斯坦

  澳大利亚坐阵主场首节球队便火力全开,反观哈萨克斯坦在客场似乎难以找到投篮准度,首节澳大利亚就以22-6大比分领先;第二节澳大利亚的防守略有松懈,但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澳大利亚始终保持领先,半场结束40-19;下半场澳大利亚依然延续良好的进攻状态,打得哈萨克斯坦无力招架,最终澳大利亚以94-41大胜哈萨克斯坦。

  澳大利亚有四人得分上双,索贝和米奇各自拿到15分,约翰逊得到14分,尼克凯13分;哈萨克斯坦无一人得分上双,加利洛夫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

  【韩国 103-66  叙利亚

  开局一上来韩国队就打了叙利亚一波11-0的攻击波,暂停回来后的叙利亚在手感方面稍有回暖,首节韩国以24-13领先叙利亚;次节比赛韩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叙利亚的进攻成功率时好时坏,半场结束韩国47-30领先;下半场比赛韩国队内外结合,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叙利亚始终无法真正解决进攻端的问题,最终分差被越拉越大,比赛也进入*时间,韩国在主场106-66大胜叙利亚。

  韩国队有3人得分上双,拉特利夫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17个篮板,李政轩得到14分7助攻,李承铉11分;叙利亚方面霍金斯拿下33分11篮板,阿尔加比14分6篮板。

  【菲律宾 92-81  卡塔尔

  首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各自取分,但之后菲律宾频频失误,卡塔尔借机打出一波小高潮,首节菲律宾15-26落后11分;次节双方进攻效率不高,但卡塔尔依旧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菲律宾39-52落后卡塔尔13分;下半场菲律宾状态回勇,球队手感全开,在第三节成功反超之后再没有给卡塔尔队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菲律宾在主场以92-81逆转战胜卡塔尔队。

  菲律宾队的卡巴格诺和阿奎拉分别得到16分,普林格13分,贝尔加11分;卡塔尔的莫梅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恩甘博17分10篮板,雷耶斯17分,卡里德10分。

  中国 88-79  约旦

  E组的另一场焦点对阵中,中国队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第四节奋起直追,最终在主场以88-79逆转战胜约旦,全队6人得分上双。

  具体战报请看: 《世预赛-蓝队88-79擒约旦 吴前17+7引领6人得分上双

(七爷)

更多关于"世预赛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