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西决伤病吓怕了? 曝火箭计划限制保罗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火箭的阵容中多了几位控卫,包括布兰登-奈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根据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爆料,这几位新加入的成员将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上场比赛,因为火箭已经计划要限制保罗的出场时间。



  “新赛季火箭不想再过度使用保罗,而且他们的阵容深度也可以确保保罗不在场时他们能继续前进。”Iko写道。

  因为臀部、腿部、膝盖上的各种伤病,保罗在上赛季仅仅打了58场比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出场次数第二少的赛季。而在今年西部决赛上,保罗由于自己右腿筋拉伤缺席最关键的抢七战,这也让无数火箭球迷抱憾。毫无疑问,今年本是火箭最接近推翻勇士统治的时刻,而很多人把原因归结到了保罗的伤势,认为他如果能上场那么火箭一定能进总决赛。

  尽管33岁的保罗在球场上仍然展现出极高的效率,场均可以拿到18.6分,季后赛更是上涨至21.1分,但火箭肯定想要保护这位超级巨星别受伤,特别是在他签下一份4年1.6亿大合同之后。

  上个赛季保罗下场休息时,一般是哈登戈登两人轮流担任组织后卫,但迈卡威和奈特的到来无疑丰富了丹东尼教练的战术,让他可以更加放心地将保罗放在场下休息。这是迈卡威五年来效力的第5支队伍,而作为双能卫的奈特可能会更适应火箭现有的体系,总经理莫雷曾评价他为“近乎精英般的三分射手”。如果他能有出色的发挥,那就能分担保罗的一些压力,让后者保持一个更健康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