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湖人有机会击败勇士,他们拥有詹姆斯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签下了目前联盟最佳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引起了一阵轰动,同样引起不少轰动的当属金州勇士队签下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在最近的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加盟湖人,“他们现在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他们不仅拿下詹姆斯,还增加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像史蒂芬森隆多麦基还有比斯利。这对他们队里的年轻人成长很有帮助。”当记者问到新赛季湖人是否有机会击败勇士,考辛斯立刻回答说:“当然,他们现在拥有詹姆斯。”

  考辛斯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还未进入过季后赛,加盟勇士后将会迎来他个人的季后赛首秀,“加盟勇士后我对接下来的新赛季感到兴奋,我在这里找到很多性格兴趣相同的队友,勇士队的优势在于他们拥有很高的天赋和智商,每个人都知道在场上如何打球。我经历过一段艰难时期,现在我的心态已经转变了,我的能力在增长,思想也在进步,我已经走出来了。”考辛斯补充说道。

  面对网友对他的批评,考辛斯反驳道:“现在我学到的是,一旦你到达某个高度,人们就会觉得你很迷人,人们的期望值会提高,不管你做什么,他们得不到他们期望,让他们感到不适,自然不会认可你。”

  目前,考辛斯仍处在伤病的恢复期中,预计到明年1月才有机会复出,他与勇士的磨合还有待时间去证明。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