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塑料兄弟!沃尔:想招募考辛斯但嫌弃他养伤太久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加入勇士的消息让人震惊,但实际上,这主要也是因为考辛斯的伤病让他在市场上行情不高,甚至,他自己的好兄弟沃尔也犹豫过要不要招募他。


  考辛斯和沃尔都是前肯塔基大学的球星,二人在大学打球时关系很好,同住一个宿舍,考辛斯在球场上脾气不太好,但他和沃尔从来没有吵过,相反,沃尔要是数落考辛斯,考辛斯都会认真听取意见。考辛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驾照,平时出门去哪里都是让沃尔开车带他。

  然而,在招募球员这件严肃的事情上,沃尔还是犹豫了。

  “在当时,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中锋,就是可以立即为我们打球的,”沃尔表示,“而考辛斯90%无法在新赛季开始阶段就做好出战的准备,我想我们是需要一个可以立即就为我们担任先发中锋的球员。”

  最终,考辛斯没有去奇才,他和勇士联络了,得到了勇士上下的热烈欢迎,考辛斯也痛快地以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入了卫冕冠军。

  而最终,奇才也是选择了当时也是自由球员的霍华德,他们用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他。

  相比霍华德,考辛斯确实在出勤方面无法保障,由于上赛季经历了跟腱重伤,考辛斯很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的常规赛,尽管他自己表示会努力准备好在训练营复出,但现在看起来比较勉强。不过,他在勇士效力自然有这样的奢侈,他大可以放心养伤,球队的战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只要他保证季后赛阶段可以全力以赴,那就完全没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