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克:自信可成为先发 会与队友良性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后卫特雷-伯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基于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他有信心成为尼克斯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我会是球队的首发控卫,”伯克说道,“我就是这么想的,菲兹(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已经和我们说过,他允许我们通过训练营的表现来竞争首发席位,我觉得这很公平。”

  与伯克同时展开竞争的将会是两名乐透秀弗朗克-尼利基纳和伊曼纽尔-穆迪埃,伯克坚信这样的竞争将有助于促使三方共同进步。

  “我认为球队的三名控卫球员都会以一个正确的心态迎接这场竞争,”伯克说道,“我们知道彼此之间是竞争关系,我们也知道我们是亲密无间的战友,所以在竞争的同时,我们也会努力帮助对方变得更好。我们都渴望胜利,对此我深信不疑。”

  上赛季在尼克斯,伯克打出了生涯迄今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为尼克斯出战的36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2.8分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3%。


更多关于"伯克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