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76人队无意引进后卫考特尼-李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费城76人队记者Keith Pompey报道,费城76人队目前没有兴趣引进尼克斯队得分后卫考特尼-李


  最近有传言称,考特尼-李向尼克斯寻求交易,想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尼克斯队新赛季仍然是处于重建期中,核心波尔津吉斯最快得到明年复出,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

  尼克斯队重心已经放在明年自由市场,届时预计能够裸签两位顶薪球员。

  76人队后卫位置上有本-西蒙斯JJ-雷迪克TJ-麦康奈尔、兰迪-沙梅特以及扎伊尔-史密斯,人员充足。即便交易来考特尼-李,也不能满足他想要的出场时间。与尼克斯队类似,76人也把眼光放在明年自由市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