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我不愿意用交易巴特勒来换回球队的重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巴特勒提出交易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球队运营总裁兼主帅锡伯杜也站出来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根据前方消息源透露,锡伯杜不愿意交易巴特勒,即使从这笔交易森林狼可以得到年轻球员或者重建资金,但锡伯杜想带领的是一支可以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而不是一支只能拿到25胜或者35胜左右的球队。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巴特勒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全明星球员,会有很多球队需要他,但这其中也包括我。我不愿意将他交易出去,即使这可能会让我的主帅位置不保”。

  有一名球队总经理说道:他与巴特勒有很好的关系,如果他能说服巴特勒给球队一个机会,他就有机会在圣诞节前平息这场闹剧。

  (铭星哨)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