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年圣诞节以来KD对LBJ胜率超9成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年来,勒布朗杜兰特两位超级巨星已然成了联盟的招牌,从公布的各种榜单来看,前两名一直由两人把持。但他们俩的交手记录却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变化:在2016年圣诞节之前,两人交手的所有比赛(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杜兰特战绩为4胜18负,胜率仅为18.2%;而在这之后,他跟勒布朗交手的战绩则翻转为11胜1负,胜率高达91.7%。



  杜兰特在16年之前输的18场比赛有14场为常规赛,以及2012年总决赛输掉的4场,那年总决赛的失利对雷霆三少最终分道扬镳产生了不小影响,虽然三兄弟现在都拿到了自己的得分王和MVP奖杯,但可以说是勒布朗间接打散了NBA历史上最让人遐想的组合之一,并一直延续着自己的统治。

  直到2016年圣诞大战,勒布朗终于慢慢被杜兰特从王座上拉下来,后者在直接对决中几乎保持全胜战绩,而勒布朗仅仅在2017年总决赛第4场才收获一场胜利。很难想象杜兰特能对这个被称为“时代最佳球员”保持如此良好的战绩,对比保罗-乔治德罗赞面对勒布朗时的糟糕表现,或许能更深刻地了解到杜兰特的强大。

  有球迷调侃道:“嗯,这个肯定有原因的,我想想……对了,好像杜兰特就是那年加入了联盟最好的球队吧?”

  不过也有球迷为杜兰特鸣不平:“最开始KD还是刚进联盟的菜鸟,而勒布朗已经是MVP级别的球星了,这样比根本不公平。而且KD29.3分6.3篮板3.3助攻的表现也没比勒布朗差到哪去,投篮效率还比他高。”

  不管怎么说,随着这几年杜兰特的出色发挥,至少现在在考虑谁是最佳球员时,人们或许还是要在勒布朗和杜兰特之间掂量掂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