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马刺的GDP时代彻底落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7/18常规赛战绩:47胜35负
  季后赛首轮:马刺1比4勇士

  上赛季的马刺有着近年来少见的动荡,球队最终在常规赛结束时只排在西部第7位,战绩为47胜35负,19年来首次无缘50胜。球队当家球星伦纳德长期缺阵,整个赛季仅仅上场过9次,加上赛季中期球队饱受伤病影响,能取得这个成绩对马刺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伦纳德和马刺的矛盾无疑是上赛季轰动联盟的大新闻之一,在常规赛末段的关键时刻,马刺方面希望伦纳德能够复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但伦纳德团队并没有信任马刺队医,继续在纽约寻找第三方医疗机构,此后帕克、马努、丹尼-格林甚至波波维奇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在暗示对伦纳德的不满,并表示他们绝对信任马刺的团队。伦纳德与马刺上下的矛盾彻底被激化,和球队撕破脸。到了季后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马刺基本没有抵抗之力,最终马刺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