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马刺的GDP时代彻底落幕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7/18常规赛战绩:47胜35负
  季后赛首轮:马刺1比4勇士

  上赛季的马刺有着近年来少见的动荡,球队最终在常规赛结束时只排在西部第7位,战绩为47胜35负,19年来首次无缘50胜。球队当家球星伦纳德长期缺阵,整个赛季仅仅上场过9次,加上赛季中期球队饱受伤病影响,能取得这个成绩对马刺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伦纳德和马刺的矛盾无疑是上赛季轰动联盟的大新闻之一,在常规赛末段的关键时刻,马刺方面希望伦纳德能够复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但伦纳德团队并没有信任马刺队医,继续在纽约寻找第三方医疗机构,此后帕克、马努、丹尼-格林甚至波波维奇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在暗示对伦纳德的不满,并表示他们绝对信任马刺的团队。伦纳德与马刺上下的矛盾彻底被激化,和球队撕破脸。到了季后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马刺基本没有抵抗之力,最终马刺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休赛期重要人员变动:
  引进球员:德玛尔-德罗赞(交易)、雅各布-珀尔特尔(交易)、马克-贝里内利(签约)

  流失球员:科怀-伦纳德(交易)、丹尼-格林(交易)、托尼-帕克(离队)、马努-吉诺比利(退役)、凯尔-安德森(离队)
  
  选秀情况:朗尼-沃克(首轮第18顺位)

  尽管今夏波波维奇与马刺管理层多次挽留伦纳德,但伦纳德已经是铁了心的想走了,无奈马刺只能将他交易出去,最终马刺与猛龙达成一笔重磅交易,马刺送出伦纳德和格林,换来猛龙的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


  马刺今夏不仅仅只有伦纳德离开,吉诺比利的退役和帕克的离去让马刺的GDP时代彻底落幕,吉诺比利虽然能力还有,但是伤病的折磨让他备受痛苦,不得不选择退役。帕克的职业生涯也来到了末期,与马努不同的是,帕克现在还渴望上场打球,但由于自身战力下降和马刺目前在着力培养年轻球员的原因,帕克的上场时间并不多,所以他今夏选择了加盟黄蜂。 "时间领主"凯尔-安德森今夏也转会到了灰熊,这几年在马刺阵中安德森一直是替补阵容稳定的一员,下赛季在灰熊可能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德罗赞将成为马刺的新锋线核心,他需要去扮演伦纳德的角色,不过与伦纳德相比,他的防守能力和组织能力显然是不如后者,严格意义上德罗赞是一名纯正的得分手。今夏的美国男篮训练营期间,波波维奇与开始对德罗赞进行指导,老爷子希望德罗赞下赛季能扛起马刺大旗,与阿德内外呼应,发挥出更大的能量,而德罗赞也需要老爷子帮他再提升自己。

  珀尔特尔上赛季在猛龙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位年轻的内线球员未来将在大加索尔阿尔德里奇共事下成长,由于大加日渐老迈,珀尔特尔下赛季预计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期待他未来的成长。与此同时,格林的离开多少折损了马刺的外线火力,于是马刺重新签回了贝里内利,后者的三分能力同样十分出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格林离去的影响。


  在波波维奇时代,马刺很少有像今年的休赛期这样动荡,或许很多马刺球迷开始担心球队会从此一落千丈,不过依笔者来看,马刺虽然失去了最佳一阵级别的伦纳德,但也获得了最佳二阵的德罗赞,上赛季马刺在伦纳德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只靠阿德一位全明星依旧打进了季后赛,如果单纯从简单的加减法来看,新赛季拥有两位全明星的马刺想必不会比上赛季更差,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大程度决定了球队新赛季能走多远,马刺已经连续21年进入季后赛了,虽然从阵容上看球队暂时还未有争冠的实力,但马刺中断连进季后赛记录的可能性也是不大。

  预测新赛季常规首发阵容德章泰-穆雷、德玛尔-德罗赞、马克-贝里内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

  预测新赛季战绩:50胜32负
  (权球通)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