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交易巴特勒难度大 狼队新方案欲清理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和巴特勒成为目前NBA最大的交易流言,而对于森林狼来说目前的交易难度想当大。据报道称巴特勒最喜欢的三支球队是篮网快船尼克斯。巴特勒想要和新东家未来能达成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



  巴特勒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已经年满29岁,很多球队都不愿意付给他5年1.9亿美元的合同,每个赛季算下来平均将付给巴特勒4千万美元合同。

  上赛季和森林狼完成巴特勒交易的芝加哥公牛也并不划算,拉文每年的工资奖金1900万美元,拉文进攻能力尚可,不过防守能力相当糟糕。邓恩已经快年满25岁,但是还未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他的前途渺茫。

  据悉在森林狼最新的交易方案中森林狼想顺便清理掉吉昂的合同,吉昂在2016年夏天以四年6400万美元提前续约,但他上赛季场均在森林狼场均只能得到5.9分。按照目前森林狼的情况来说非常被动,交易难度很大。

  (放大镜)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